飼主與寵物的特殊家人關係

他們踏入我們的生活,帶來滿滿的歡樂與溫馨。那麼小,那麼脆弱,但那麼充滿活力與愛。寵物,他們不僅僅是一個「寵物」的稱號,他們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,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,是我們在喜悅、困難甚至痛苦時刻的安慰。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比的喜悅和滿足感,這就是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。

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?

對於許多人來說,寵物的失去就像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。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,我們同樣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這種痛苦,這就是寵物禮儀服務的由來。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專門幫助家庭在面對寵物過世時,提供尊重、體貼和關懷的服務。它包括一系列的程序,如規劃告別儀式、處理遺體、提供心理支援等。對於那些失去寵物的家庭來說,這項服務不僅能提供實質的幫助,也能給他們在悲傷中帶來安慰。

寵物禮儀服務的各項流程

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從一個貼心的規劃開始,這包括確定告別儀式的地點、時間,以及如何進行。接著是儀式的準備,例如準備需要的物品,並安排一個合適的地方讓家庭成員和朋友們來參加儀式。在儀式當天,可能會進行祈福法會,以示對寵物的尊重和懷念。最後,是最為重要的告別儀式,家庭成員和朋友們將有機會對寵物表達他們的愛和尊重,並與他們告別。在整個過程中,寵物禮儀服務提供者將會給予全程的陪伴和支援,讓這個過程充滿愛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:尊重與關懷的象徵

在這個痛苦的分別時刻,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將會陪伴你與你的寵物一同走過。他們提供的不僅是一個專業的服務,更是一份真摯的關懷與尊重。

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全方位的關懷為基礎,每一項服務都是為了讓主人和寵物得以有尊嚴和溫馨的告別。他們的服務包括專業的儀式規劃,從最初的諮詢到告別儀式的結束,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都會全程陪伴,提供各種必要的支援和諮詢。

不僅如此,萬里福田更提供一系列的個性化服務,這些都是根據主人與寵物的特殊情感連結而設計的。無論是特殊的祈福法會,還是特定的儀式流程,萬里福田都能根據您的需求來準備,讓每一個告別儀式都能充分展現出對寵物的愛與尊重。

面對寵物的離世,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治療傷痛,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就在這樣的時刻,提供了一個溫暖與支援的空間,讓每一位主人都能有一個安心的地方去面對這個痛苦的時刻。

從心出發,用愛為寵物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

對於許多人來說,寵物是我們的家人,是我們生活中的忠實夥伴。當他們完成了人世的旅程,我們也希望能用最恰當、最尊重的方式送他們上路。我們將為您介紹三種常見的寵物禮儀方式:寵物樹葬、寵物火化,以及寵物祈福法會,讓我們能以愛為寵物的旅程劃上完美的句點。

寵物樹葬:永恆的生命象徵

寵物樹葬是一種尊重且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。這種方式中,寵物的遺體會被安置在特定的生物可分解的容器中,並種上一棵樹苗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這棵樹將成長茁壯,成為您寵物的象徵,讓您的寵物在另一種形式上,繼續與您相伴。

寵物火化:尊嚴的最後告別

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翁立友先生

寵物火化是一種廣泛接受且具有儀式感的告別方式。在這個過程中,寵物的遺體將被尊重地處理並最終化為灰燼。然後,您可以將寵物的骨灰放置在專門的骨灰罈中,或者選擇撒在一個對您和寵物都有特殊意義的地方。

寵物祈福法會:傳遞愛與祝福

寵物祈福法會是一種心靈的安慰和懷念方式。在法會中,我們將以特定的儀式,如點燃蠟燭、誦經或祈禱,來為寵物祈求平安並致以最深的哀悼。這個過程不僅為寵物的生命致敬,也幫助我們找到一種面對失去的方式。

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: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實際案例

許多人都說,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項服務,而是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。一個令人深感的案例是關於一隻名叫小白的貴賓犬。小白與其主人有著深厚的感情,當小白離世時,主人的心痛無以言表。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在此關鍵時刻提供了大力支援,透過其細緻的服務,為小白規劃了一場尊嚴且充滿愛的告別儀式。透過萬里福田的努力,小白的主人得以在悲傷中找到安慰,並將小白在他們心中的記憶永遠保存下來。

萬里福田:在寵物的告別旅程中,是你最好的選擇

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是我們向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的方式,是我們對他們生命和陪伴表達尊重和感謝的方式。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的不只是一個過程,更是一種心靈的慰藉,是對逝去生命的尊嚴和關懷的保證。

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,重要的是要讓這個告別儀式充滿愛、尊重和紀念。每一種方式都是我們對寵物的一份獨特的表達,是我們為他們的生命和陪伴表達感謝的方式。所以,從心出發,讓我們為寵物的人世旅程,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
傾盡心力,二十年如一日的陪伴

腳踏實地深耕20年,我們視每一位寵物與寵物主人為我們的親人,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。每一個微笑、每一份信任,都是我們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。我們懷著滿心的感謝,期待繼續陪伴你們,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夜。

公益使命,免費服務的浪浪印記

多年來,我們致力於公益,為數不少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。這份使命讓我們在同業中獨樹一格,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成為一家積極的優質企業,更希望帶來更多的社會價值。我們願意為這份愛心,付出高昂的成本,因為我們深知每一份付出都將帶來無比的價值。

愛心與專業的結合,我們為你的寵物打造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CP值位列業界第一,全因我們不惜成本,用全心全意的態度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付出更多的心力。我們的專業團隊和用心的服務都得到了業界和客戶的高度認可。在這裡,沒有什麼是最好的,只有更好,因為我們認為,對於寵物的愛,永遠沒有盡頭。

 

新北坪林寵物墓園費用,萬里福田寵物殯葬的最佳選擇!

新北淡水寵物殯葬推薦當我們的毛孩離開這個世界,萬里福田會為您提供最專業且充滿愛心的寵物殯葬服務。我們明白失去寵物的痛苦,因此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打造最美好的最後安息之地,讓您與愛寵的美好回憶得以永存。新北三重寵物往生被費用

今天是我在三下鄉時期屬于做飯組的最后一天,這一天我們期待了很久,我們渴望盡早結束這種天天煮飯的機械生活,說出來這種來自內心的想法,也許旁人會覺得那是自私,但站在我的角度來講,我有后悔過,當初選擇加入后勤組,因此決定失去了一次和小學生在課堂上真真正正地互動,切切實實感受一下身為人師的體驗,哪怕是一次。雖然有所遺憾,但是我并沒有因為這樣而隨隨便便對待我應做的本分工作。我捫心自問,自己對得起隊長對我的能力信任,沒有辜負后勤組組長這個身份,這些日子里所做的事,別人所看得到的,所看不到的,我都記得,并且問心無愧。 做晚飯的時間,我無意間發現了一件事,這件事情給我帶來很深的觸動,才發現原來人心可以如此復雜,原來所有的事情都不是我所想的那樣美好,心傷,卻也無能為力。因為這件事,我和一位伙伴談了兩個小時的心,算是我壞情緒的宣泄出口。原來我們兩個都是很簡單的人,簡單的追求,簡單的思考,我們從來不想去傷害別人,也不想被誤會為心機復雜的人。但有些時候當事情開始變了,惡化的速度快的可怕,無法挽回,回不到最初的樣子。很多時候都在想,時不時應該改變一下觀念,只要在不傷害別人,不突破底線的前提下,盡量堅持自己內心,因為我無法把所有的事情做得十全十美,也做不到人人喜歡。很多情況下,人與人走不到一起,不是因為彼此有多大的矛盾,也許就只是因為些許觀念上的不合,這種情況不能避免,如果不能彼此包容的話,不是非得硬湊、勉強。每個人都應該跟隨自己的內心,我不是中央空調,暖不了所有人,況且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受得了你的暖,所以,就這樣吧,如果你無法理解我,我也包容不了你,那我們大可以相安無事。 一直以來,心理包袱太重了,我很在意旁人的眼光,害怕會有人對自己有一絲的不滿,所以每一次都拼盡全力,但是到最后往往不是最好的結果。害怕高調,害怕樹敵,害怕對立,這樣看,自己嫣然一個鴕鳥,恨不得把自己的頭全部縮到羽毛里。但是我也知道,這樣是不對的,遲早有一天,我會面臨比現在更大的壓力,我需要“無視”旁人的眼光,頂住自己內心生出的惶恐,才不至于陷入呼喊不得、掙扎不出的深淵,我才有能力和勇氣去面對所有的風雨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令人心疼的傷感句子短句 一、無數次說要放棄你,我卻還是舍不得,余生太長,你好難忘。 二、有時候,談戀愛就像是賭博,贏了就是一輩子,輸了,連朋友都不是。 三、有時候感情的消失,就好像冰箱停電之后,里面的食物變質一樣,冰箱沒錯,食物也沒錯,只是不來電了。 四、再見了,我那么那么愛你,雖然笨拙,但也努力做了好多,所以我不遺憾了。 五、有沒有這么一個人,曾經占據了你全部的生活,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會覺得尷尬。 六、自找的痛,又何必喊疼。要怪就怪自己,有本事喜歡上別人,沒本事讓別人喜歡自己。 七、如果不愛我,傷我的時候別太輕,要狠,要絕,我怕忘不了,更怕自己死不了心。 八、那個人不喜歡你,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,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,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。 九、大概不合適就是,我不能逗你笑,而你也只會讓我哭,之后我說我要走,你沒有挽留,我沒有回頭。 十、我過得還可以,不好不壞,不驚不喜,一切只是還可以。 十一、總有那么一個地方,一個人,讓你心動,留戀不已。總有那么一個人,一句對不起,讓你心痛,刻骨銘心。 十二、打一個巴掌,再給一顆糖,反反復復,你什么時候才明白,他只是沒那么喜歡你。 十三、為了愛,我流了太多的眼淚,為了你,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,如今我累了,想放開了。 十四、她說她沒醉,卻一直搖搖晃晃掉眼淚,你說你愛她,卻從沒想過給她一個家。 十五、我曾為你遍體鱗傷,為你歇斯底里,可我不怪你。是我自己像傻子一樣把心捧出來,你才有機會一刀一刀捅上去。如今我把心包裹起來,揮揮手向你道別,再見,我要離開了。 十六、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,吹走坦蕩與浮夸,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,孤單的時候想他。 十七、如果當初沒添加你為好友,是不是不會有之后的故事,我不知道愛上你是對是錯,但我真的快樂過,以前你給過的快樂,現在都陪著我難過。 十八、你闖進我的世界,然后半途而廢,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,心痛的人也是我。 十九、喜歡一首歌會單曲循環,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,可是歌聽夠了就會切掉,所以人愛累了,也會放手。 二十、這輩子都沒有過什么優越感,光讓自己不自卑就已經用盡全力。 傷感到心痛的句子短句 一、眼淚滑落得有點失控,卻找不到原因為何落淚。 二、需要的時候你不在,那么以后也不必在了。 三、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,勇于放棄一些東西。 四、都忘了咱倆多久沒說話了,也快忘了當初為什么有那么多話跟你說。 五、我越來越不敢打擾你,你的冷漠讓我覺得主動是那么廉價。 六、你要寵著我,慣著我的小性子,懂我的欲言又止,照顧好我這個小朋友。 七、想要的一切卻都得不到,這世界有太多紛紛擾擾。 八、我想天天和你在一起而不是抱著手機說想你。 九、給不了我天長地久,但請你不要剝奪我的曾經擁有。 十、我的心常下雪,不管天氣如何。它總是突然的凍結,無法商量。 十一、如果可以,我希望能回到最初,在我遇見你的前一刻,我先轉身離開。 十二、沒有過不去的事情,只有過不去的心情。只要把心情變一變、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。 十三、當全世界都要我放棄的時候,我還是期待有人輕語一聲:再試一次。 十四、回憶只是回憶,曾經只是曾經,做自己就好。 十五、也許你注定就是我生命的過客,只是增加我沿途的寂寞。 十六、學會與自己的傷痛和平共處,這就是成長的意義。 十七、有一段時光,我從未曾忘懷,不是因為舍不得,而是刻的實在太深太深。 十八、我們必須習慣,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,卻沒有紅綠燈的事實。 一個人心累的傷感句子短句 一、你喝的好醉,眼角都是淚,你說你好累,良人不再歸,往后該愛誰。 二、到頭來,我不是孫悟空,也不是至尊寶,我終究成了城墻下的那群人,看著別人的愛情,咀嚼自己的青春。 三、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,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,看不見那些揪心,感覺不出那些疼。 四、你過得好我心疼自己,你過得不好我心疼你,希望你過得好,但別讓我知道。 五、終是莊周夢了蝶,你是恩賜也是劫,終是李白醉了酒,你是孤獨也是愁。 六、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,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,畢竟贊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。 七、從此抽煙喝酒,閉口不談天長地久,從此撩貓逗狗,再不說曾經擁有。 八、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,沒人給你一個家,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,說白了,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。 九、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,把給過我的,沒給我的,全給別人。 十、你愛過一個人嗎?從滿心歡喜到絕望。 十一、若有一天,我消失了,誰會半夜突然醒來,想我想到泣不成聲。 十二、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風景,聽陌生的歌。最后你會發現,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。 十三、不是放棄你了,是我終于放過了自己,想你是真的,回不去也是真的。 十四、說了再見,就兩不相欠,絕不對你有所留戀,愿我敗給時間,忘記你的眉眼。 十五、最可悲的不是單身,最遺憾的不是失去。而是遍體鱗傷之后的無所謂,沒了再愛的能力。 十六、很多時候,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,表面裝得無所謂,用微笑去掩飾,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。 十七、痛到極致,是哭不出來的,只有酸苦,在心里排山倒海。 十八、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,各種猜想的誕生,心中隱隱期盼,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,直到茶涼心冷,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。 十九、有一天,我會忘記你,我沒有很期待,也沒有覺得失落,我只是知道,有那么一天。 二十、有一些東西錯過了,就一輩子錯過了。人是會變得,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,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傷心知了情 文/藍莓 初秋夜晚。獨步荷塘。涼風吹拂。 昨日樹上熱烈的蟬聲這時候一下子銷聲匿跡了。她的心被這樣的寂靜打亂,一團糟糕的疼痛占據全身。知了本來喜歡熱烈的季節,也許,正是如此的喜歡才葬送了它暫短的一生。在暗夜里,婆娑的樹葉知道,知了在它根下的泥土里,蟄伏了經年累月。也是在這樣寂靜的夜里,知了用盡了全身力氣,破土而出。 曾經看到這樣的畫面:幾束燈光在樹林里閃耀,那是等待知了出世瞬間來捕獲它們的“獵槍”,慘白的光,刺痛樹的眼睛。樹是無奈的,樹只能焦急等待知了在自己身上完成脫變,然后供給它汁液營養,讓它爬得更高。樹對蟬的愛是這樣悄無聲息,人對蟬的殘害卻是明晃晃看得見摸得著。餐桌上,蟬被炸得焦黃,成為貪婪人的口福。想來人是多么殘酷和丑陋。她從來不喜歡吃這樣類似的“口福”。吃了,會心疼,會罪惡深重。可時下人特別流行吃這樣的“口福”。多少蟬還沒等到脫變,就葬身人之惡口。想來,人,在這世上最善良,也最狠毒! 白天,還偶爾聽到知了的叫。立秋以后,知了叫聲漸漸弱了,不那么熱烈如潮,那么有一點點鬧人的味道了。季節的更迭,讓所有事物和人都瞬息萬變。天真的知了,剛剛從蟄伏了一個輪回的泥土里露出頭,沒等到質的脫變,就被戕害。傷心的知了,來不及思考,就被捉于人的囚籠,端上餐桌。那一束束人造的慘白的光就是貪婪之徒的罪證。 一個人獨自走在荷塘邊,聽遠遠近近的蛙聲連成一片。腳下,草叢里,一對此起彼伏一唱一和的歡叫淹沒了無盡的寂寥。她突然想哭,不知道是為這樣夜色中的蛙鳴而感動,還是對被戕害了的知了的想念。她偷偷抹去一滴滴清淚,自己拿紙巾為自己擦拭流水般的傷心。在這樣退卻熱烈的秋夜,一個人獨自行走在自己的心靈深處,咀嚼無盡的傷感和深深的無奈。在漫長的靜夜中,她努力學會隱藏自己。其實有很多時候,真誠而善良的人,不自主地不傷及了他人,反而是對自身更殘忍的傷害,那利刃看似朝向他人,其實莫不如說是朝向自己。她感到,一種深深的罪責感浸透骨髓,穿透心靈,猶如這樣寂靜的夜里,知了集體緘口,一輪生命季節就這樣結束了一樣,結束得令人淬不及防,結束得令人無盡心傷。 她想起朱自清《荷塘月色》里的句子:“這幾天心里頗不寧靜……”文人善思,多情,這是無可厚非的。清高孤傲的文人,大都深愛荷塘里亭亭玉立的蓮花,蜻蜓點水,蓮兒妖妖,這樣的境界也許白天少有,但夜里就很難說了。人心總是像婆娑的樹葉一樣,變幻無常,口里說的和真實做的往往很不一致,所以人間常有婆娑的遺憾,常有婆娑的苦痛,所以記得,即使在純凈如水的月光之下,也不要輕易動情。男人說愛她,愛得恰到好處卻是太難,不是愛得過分熱烈,就是愛得冷冷清清,或者愛得自私霸道。男人若深愛上一個女人,那個女人儼然就是他的歸屬品,連思想也要被牢牢禁錮,不得有絲毫放松。她先前就曾到過孔府,“三從四德”的規矩,“女子無才便是德”的說教早就如雷貫耳。只是,輪到她自己身上,才感悟到如此真切的痛苦和無奈。她的很多女友比她感受更深重。想來,雷峰塔早就倒掉了,但那封建思想深處的遺存,還是這樣的根深蒂固。做女人難,一輩子能夠像知了一樣鳴叫幾聲,就惹得男人渾身不自在。女人或者干脆忍住不出絲毫聲響,寂寥一世最好。這是多么真實和悲慘的現實! 寂靜的荷塘,寂靜的夜色。剛剛下過一場淋淋漓漓的秋雨,拂過荷花的秋風包裹著涼意吹打在她心里。墨藍的天穹上,清冽的月亮隱藏了面孔。沒有月光的夜,頭頂只有一層浮動的云。思想總是開小差,為這一季被戕害的知了傷心不已,憤憤不平。隱隱的疼痛就像這月亮躲藏起來的漫無邊際的夜,沿著心臟最柔軟的地方向邊緣一點點鋪開,婆娑成夜的寂寞。愛是那么短,遺忘是這么長。這一季輪回,這一夜惆悵,獨步荷塘的內心獨語,又有誰能夠真正懂得。到了白天,人又裝得沒事的樣子,給身邊人展示開心的一面。否則,又能怎樣呢? 世上無數丹青手,一片傷心畫不來 文/藍色憂郁啊 很想說說話,和你。也許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,我不應該坐在這里和你說話,但是我真的很不善于表達,在有人的地方,我的話就變成心語,走不到空氣里。一個人坐在這里,面前沒有別人,也沒有——你,你看不見我想像個大人(其實我就是大人,比那時候的你還大,但我知道在你面前我永遠是孩子)一樣微笑著(或者平和著)和你說話,但是淚水卻不受控制的漫過面頰,也許從小失去了撒嬌的懷抱,我一直認為流淚是件很丟人的事情,我總以為,淚水應該掩藏在微笑了。 其實,你看不見我的笑,我的淚,我也想象不出你聽我說話時的樣子。在我的記憶中,我們沒有認真的說過話。是啊,一個忙碌的母親,和一個不足十歲的孩子也許真的沒有什么可以坐下來深談的。你的忙碌就是最樸素的愛的表達。你留給我最清晰的印象就是你當年最后看我的那一眼——從夢中醒來的我,一睜眼就看見對面床上你看過來的眼光,那種眼光我不熟悉,我到現在也沒有讀懂(因為你只是去醫院檢查,我不想理解為你的心有第六感覺,你在和我告別)。那時候我不知道,那是我們彼此最后一次對視,那一眼,要讓我用一生銘記。 也許,我是一個不孝的女兒。我甚至不知道你的生日,我也總記不住你的祭日。在我孩提的記憶里,我沒見過你為自己過一次生日,沒有你生日的印記。在你離去的那一天,小平叔叔把一張日歷撕下來塞到我的手里,說讓我好好記住這一天,我不知道從那時候從那天起我就是沒有媽的孩子,因此我也沒有記住。但我記住了那個季節,那個季節桃花漫天,那個季節楊柳吐翠,自然界無限生機而你年輕的生命卻猝然間枯萎。你的離去使我感到整個世界的疏離,你帶走了一個不滿十歲的孩子在這個世上所需要的安全感。 命運太無情,三十三歲應該是生命樹上最青的葉子,卻讓它猝然凋零。也許老天也覺得不公,它把一個很好的人送到我們身邊,代你完成了所有的使命,生命從此再無坎坷。我把愛你的心也分給了她,因為知道她曾經的苦,因為感受她為人的好,因為知道活著的不易,因為希望世上再不要多一個苦難的人。但是從那時候起,你,卻從我的明傷變成了心中的隱痛。 我們在生活中不再頻繁的提你,卻無法不想你。像一個里邊沒有長好的傷口被匆匆的縫了線,痛被裝在里邊。一個傷口,一個心結,我多少年都無法將它打開,憂郁成了生命的底色和主打調,心中有思念,有難過,有愧疚。直到幾年前,在一段文字啟發下,我打開自己不敢觸碰的傷口,一層層剝去外邊的掩護,讓它見陽光,讓它吹新鮮的空氣,傷,竟然要痊愈了,雖然留了疤,在一些特殊的日子里還會痛。那一天,我用自己并不嫻熟的筆,寫下了多年積淀在心中的傾訴,我寫,我分析,然后用一個母親的心去思考,我終于醒悟。幾千字不長,二十多頁紙不厚,淚水把它們打濕的時候,我感覺心上的重擔輕輕卸落,我終于明白了一個母親的心思,母親希望孩子快樂健康,她不喜歡孩子為她難過。就像你,一定舍不得我悲傷。 明白這些,生活多了更多的色彩,我真的很快樂了,或者說我真的很想快樂了。母親,看見我這樣,你也很開心吧? 我開心了,而你在哪里呢?故鄉嗎?說起故鄉,我已經在那里找不到幾張熟悉的臉,多年前爺爺走了,這兩年二伯、大伯也相繼走了,三伯也已風燭殘年,他成了那個家最后的守護者。故鄉的氣息已經漸去漸遠。盡管陌生了,當有一次,一個阿姨忽然走到我的面前,說:我以前和你媽媽關系最好了。那一刻,心忽然熱了,又找到故鄉的感覺。但那個故鄉終究是回不去了。爸爸也回不去了,我們將他最終的歸宿地選在了西安(盡管他還想回去)。而母親您在哪呢?因了你,我相信了輪回,我相信這世間哪個溫暖的身影就是我的母親。要不然,在一些友善和藹的注視中,我怎會感受到母愛的光輝?但不管在哪里,母親,有一個家你一定要記得,那就是我的心里。我在哪里,你便在那里。 其實也知道,和你說話,就是在和自己對白——我多想多想將那個死亡的結打開,讓心不再受傷害。也許應了那句話:世上無數丹青手,一片傷心畫不來。定格在那年春天里一切都刻畫在我的腦海,只是那生生死死地傷害可以感受,我卻真的寫不出來。 無心卻總傷心 文/Sore 我極其不喜歡"所謂"這兩個字。 它是看起來是這樣,實際上卻是另一樣。然而,它卻充斥我的生活。 其實,有時候我真的挺難受的,對于那些長久不聯系的朋友,很心疼。因為,我真的怕某天,真的是,我不聯系她們,那么我們之間就這么漸漸的散了。所以,我覺得我應該做些事情,來表示你們還在我身邊。可是,人的心始終是肉做的,是會滴血是會痛的。某些事情做多了,也會覺得累的。某些人們,你們知道,我每次特意去拉近距離時,得到的是冷漠。那時候,我的心是多么的難受。或許,那時候你們忙。你們也會說,即使不聯系,我們也是永遠的朋友。可是,我想說,不聯系的朋友,算什么友誼呢?是擺設么?不,絕對不是,因為我們相隔萬里,都省去了見面的麻煩,呵呵。 也以為,一人在外,有個交心的人會很好。煩惱時,你可以哭訴;開心時,你可以分享……簡簡單單的多好。然而,我呢,對于我來說,很多簡單的快樂都是遙不可及,是奢求。簡單的人際關系,會變得復雜。我多么不喜歡這樣。所以,總是告訴自己,不要去爭什么,該是自己就是自己的,一切都是順其自然。 最后呢,我得到了什么,眼淚! 躺在床上,眼角澀澀,我是多么想和你們哭訴。可是一想到有些人的隔閡,卻更加加深了自己的痛苦。所以,和豬豬視頻的時候她問我怎么了,我真的說不出口,也不知從何說起我這份悲傷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RR777VV15CEEVC5


台北萬華寵物骨灰處理費用
新北烏來寵物禮儀社費用 》萬里福田寵物墓園:永遠的回憶,靜謐的永恆新北三重寵物遺體處理評比 》萬里福田寵物殯葬:悼念,但永不遺忘

arrow
arrow

    tg69p7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